2016魔都全职周翔茶话会

2016魔都全职周翔茶话会,2016年12月3日举办。游客群号:237153323

周翔茶会纪念品通贩(请看完文字部分哈,最后一句尤其重要)

大家好,很久不见,抱歉来占tag了~

因为去年年底周翔茶会的纪念品做得非常少,有些小伙伴没有买到,加上有位亲友想要立牌,然而我实在没有多的了,所以想着再做一点。纪念品如图:

P1《年华套卡》画手为团表哥太太、阿哉太太、天亮太太,全套共6张,封套为珠光烫金,一套23元。

P2立牌是苍苍太太绘制的。高度为15CM,单只50元,一对85元。

预售时间为10月13日晚上8点~10月22日,预计10月底发货。

《年华套卡》通贩地址指路 

双一立牌通贩地址指路。  

另外P3的白狼山猫这张图原本是做运动水杯的,这次没有精力做了,太麻烦,这张图将会做一张明信片随套卡和立牌一起赠送给大家,感谢各位!

最后也是最重要的,因为套卡的卡套是定制的烫金,蛮贵的,如果卖不到60套就做不了烫金工艺,大家届时可以选择退款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63)